fall.in.love.

摆烂人士

【散枫】(R)出太阳了

  稻妻太子爷散x家破人亡叶

  雷神和散兵母子有亲情但不多

  叶子双星

   

———————————————

   枫原家的小少爷带着斗笠顶着倾盆大雨悄悄地跑到天守阁后面的围墙,有了神之眼后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慢慢翻墙。轻松爬到墙上后就看见另一个少年站在墙底下等他,于是他也不再怕被雨水淋湿一个熊扑跌进散兵怀里。

   “阿散……这两天怎么老是下雨打雷的”

   “因为影最近心情不好”散兵抱起万叶走进内阁。 

  “你又惹大人生气了吗”万叶贴着散兵的胸口,听着有力的心跳声。

  “没…”嘴上说着没有,但是还是翻了白眼,万叶知道分明就是他“换衣服……”散兵很自觉的递上一套纯白的浴衣然后背过身去,可耳朵上的绯红遮不住。

  “噗呲…”万叶被他这幅傲娇样逗笑了。“你!……”散兵怎么会听不见呢。

  他一回头吻上去,动作带着些少年的青涩,吻得对方哼哼唧唧,想去解开万叶的衣带却被抓住

  “阿散,我……没有成年”万叶闹了个脸红,说话支支吾吾。“嗯”散兵也只好老老实实等万叶换衣服了。

    万叶今晚就和散兵睡在一起,直到第二天早上难得得见的阳光晃到他的眼睛万叶才赶紧起来收拾跑路。

  “出太阳了啊……”

  “万叶路上小心”

  

  万叶17岁生日过后,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再来找散兵,他不明白万叶为什么还不来找他,又过了一久,他听到枫原家遣散仆人的消息。

  散兵立刻赶往枫原故居,到那时正好看见万叶背着行李离开家,他上前着急问道“万叶,你去哪?”“天涯海角”万叶淡然到。

  “为什么!”

  万叶轻轻推开他:“如你所见枫原家已经名存实亡,家中只有我一人,与其在这作笼中鸟,不如浪迹天涯。”

  “那我呢?你走了我怎么办”散兵抓住他的手,不甘心地问。“殿下不必执着于我,大人说已经为你看中了良人,殿下回去等待就好”万叶试图去挣开他的手,可被抓得很重还泛起了红痕。

  “万叶……我们不是很相爱吗”散兵感觉心里伤透了,他希望万叶还是像以前一样对他说,他爱他。 

  “不爱了,我腻了,你不会爱我的”万叶咬牙不让自己哭出来,好在他背对着散兵,散兵看不见他的神情,趁着散兵失神,万叶抽出他的手臂。

  “我是个怪物……殿下另寻良人吧,在下就不在叨扰了”说完万叶逃似的离开散兵眼前。

  

  雨来了,散兵没有躲避而是看着万叶离开的方向,到现在自己还是希望他会回头的。

  

  

  “雷电影!你为什么要管我!”散兵回到天守阁质问高台上的女人

  “就凭我是你的母亲!“

  

  好在缘分这种东西不是那么容易被斩断的,散兵接到暗卫的消息就来到离岛的一处荒岛,大火烧的小岛上的房屋面目全非,一个小男孩哭着,看到有人来连忙说火中………万叶哥哥还在火中。散兵心中咯噔一下,冲进房子里,很快,散兵抱着人出来了,看起来没什么大事,他的心才放下来。

  万叶送去了医院,散兵则向男孩打听万叶最近的生活。

    男孩说,万叶一个月前逃到这里,在这里照顾父母双逝的他,可就在几个小时前来了好多人,万叶把他藏起来才躲过一劫,他看见来的人用石灰撒进万叶的眼睛里,还给万叶吃了什么导致他站不起来,还挑断他的脚筋。万叶流了好多血,可他不敢出去,直到那群人放火离开,他想带万叶出去,可他拉不动,眼睁睁看着万叶叫他出去,火势蔓延开来他不得已才自己先跑出来。

  散兵听了捏紧拳头,他珍视的宝贝却被别人这般欺凌。

  

  不出意外,医生给的结果和自己想的差不多,永久性失明,双腿能不能好看天命。

  

  两年,自己好不容易让影同意,又遇上这种事,他心里雨下了两年,好不容易守得云开又会因为这事分开吗…………

  不,不会。

  身体好的差不多了万叶没有醒,婚礼也准备的差不多了,在借助狐狸小姐的傀儡术下他们结婚了。

  那天万叶没醒看不见太阳照过樱花、透过河流、洋洋洒洒的盖在他们头上………

  “叶子……出太阳了”

  

  

   看彩蛋,正文只是临时写来陪彩蛋的(?

  彩蛋有点空魈,迫害空哥

  

  

  

评论(10)

热度(90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