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love.

摆烂人士

【散枫】(R)先生请爱我 中

  同上篇

  依旧完整走彩蛋

  无刀全甜

  

  去哪了,万叶”万叶一进房间就看见散兵跪坐在茶台前,看样子已经等候多时,万叶有一瞬间慌了神,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出去散散心”说完就要拿上衣物出去沐浴,万叶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他的面前。

“停下”万叶僵了僵,散兵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你…你要干什么!”万叶的耳朵都立起来了。

散兵只是伸手取出卡在万叶发丝间的花瓣“别紧张,我不会做那种事”万叶脸一红奔出房间。

 

“原来是去那只狐狸那吗?”散兵打量手中花瓣,随手一挥,花瓣化作流光飞向影向山。

 

还是那条种满樱花树的路,比起万叶的急切散兵倒显得悠哉悠哉,还时不时吐槽神子的低趣味。

 

“你来啦”神子站在神樱树下双手抱臂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跟我来吧”

八重神子招呼着散兵进到屋子里。

“是因为万叶吧”神子开口。

“哈?我只是好奇他为什么来这”散兵摆出一副才没有关心他人的样子。

“我当然知道啊,奈奈拿来吧”神子朝鹿野奈奈招手。看着她拿上来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散兵有些不适,恶狠狠盯着她说“这是什么,给我看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小殿下”八重神子的一声称呼指代不明。

“什么…?”

“殿下啊,你不是想知道万叶来干什么了吗”神子指向那团东西“你儿子”

“啊!?”

“不会吧,殿下这么不负责的吗”八重神子一脸吃惊,但很假………

“我……易感期”散兵有些懊恼,扶住额头。

 

 

“这可不是你不负责的理由哦”

 

神子的话回荡在他脑海里,不知不觉中他做了欺骗人感情的混蛋。散兵对万叶其实是有好感的,但易感期的他会失去理智像变了个人,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折磨他。

 

到了万叶门口,散兵刚想敲门就看见房门并没有关上索性就直接走进去。

“万……”他话还没说完进门就看见万叶蜷缩着身体躺在地上怀里还抱着什么动西,他走过去抱起万叶,和看上去的一样,很轻。

体位的变换万叶怀里的东西掉了出来,把人生放到床上他才过去看,一枚暗淡的神之眼躺在哪,下方还系着一枚金羽。

散兵莫名觉得熟悉但这东西他没有见过,在他拿起的一刻神之眼闪起青色亮光,这是一枚风系神之眼,许多不存在的记忆涌入散兵大脑,他感觉头很疼双眼一黑倒在地上。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